close

之前跟弟弟合夥開飲料店時,常常熬夜睡不好!噵致臉的皮膚出現黯沉和眼睛黑X輪.當時試了好多種粉霜,怎麼擦都無法定妝一ˋ整天,不用再補妝.偏偏事業忙時我又會變成一個大懶人!

所以我非常非常需要一個可以讓我皮膚不過敏而且又可以不受地心引力影響免費拉皮的困擾的定妝品. 後來常來飲料店喝特調咖啡的顧客張姊姊介紹了我用SKII的粉凝霜,我還記得當時我回她的第一句話是:好貴啊!! 姊姊竟然跟我說,當你50歲時,除了運動保持和彩妝的使用,可以讓你感覺年輕好幾歲,你會覺得貴否?

過了一段時間,我真的買來一試,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買來試試看. 哪知道一試就成癮,一用用到現在~ 還有之前遇到7-11的店長姊妹花,問我用甚麼保養品和彩妝品呢?可以保持水嫩皮膚~猜不出年紀.我開玩笑跟她們說我都用喝的~ 其實,skii粉凝霜讓我感覺有緊緻和上揚部下垂的好感覺,早上上妝後一整天真的不用再補妝! 也因此,每當朋友,親戚,同事和國外友人問我時~我一律介紹他們 SK-II 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粉凝霜(我使用的色號是320,偏自然粉嫩) S__29941953.jpg可以買來試試看 因為每逢周年慶都常缺貨,不然就是要排隊.現在自己的店面有販售,需要就可以買呢!各位親愛的水水們&人兒們,跟我ㄧ樣愛用skii可以來時尚美人網cute room 參觀選購!

 

 

https://www.beauty88.com.tw/popo631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